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余额

建行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首选,在使用建行信用卡过程中为避免出现信用卡透支、信用卡逾期还款等情况,需要对建行信用卡余额进行随时查询了解。那么建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

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余额
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余额

1、网上银行查询:持卡人可登录建行官网(www。ccb。com),登录个人信用卡网银账户,在账单里可进行余额查询。

2、短信查询:持卡人可用手机编辑短信CCYE#卡号末4位,发送到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95533来进行查询。

3、客服电话查询:持卡人可拨打建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800-820-0588或400-820-0588查询。未开通400地区可拨打021-38690588,境外请拨打86-21-38690588来查询。

以上的就是关于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余额的方法,大家选择觉得最方便的就可以了,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