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汽车龙卡有哪些权益

车辆是常见的代步工具,随着车辆的逐步增多,多数用户也会想要去申请有车辆权益的车主卡。国内各大银行看到了这项商机,便纷纷推出了自家的车主卡,基本上每家银行都有电影票优惠,接送机,机场vip室服务等,那么,建行汽车龙卡有哪些权益?

建行汽车龙卡有哪些权益
建行汽车龙卡有哪些权益

1、积分换油。每2.5万龙卡汽车积分兑换100元油费,按100元油费的整数倍兑换,每卡每年最多兑换100万积分。

2、持卡人满足每季度刷卡消费满2000元或6笔时。可享受每周一次的优惠洗车服务。当洗车服务门市价等于或低于15元时,客户无需支付费用即可享受洗车服务。

3、免费拖车服务限单程15公里。超出部分将按公里数向持卡者收取费用,具体以拖车服务商为准。

4、如持卡者的车辆因机械或电器故障无法启动。如能在30分钟以内得以排除,建行会派服务商对其实施现场修理,仅限小修。拖车、泵电、换备胎、现场快修等项目每年每项限免费3次。

5、此外。建设银行汽车卡白金卡持卡者去洗车,当洗车门市价等于或低于40元时,客户无需支付费用可享受洗车服务。超过40元时,超出部分由客户使用汽车卡积分(兑换比例为4%)支付。

以上的就是关于建行汽车龙卡有哪些权益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