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建设银行是中国国有银行之一,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建行办理储蓄卡后又申请在建行办理一张信用卡,但是信用卡毕竟不同于借记卡,其申请、审批的时间整体都比不上借记卡,那又有人问了,申请建行信用卡后银行需要申请多久呢?

建设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建设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1、自助渠道。通过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微信、网站等自助渠道申请信用卡,已有卡客户从申请至邮寄卡片约5个工作日,所以说审批时间在5天内;一般来说,新客户申请信用卡审批的时间为10天,审批通过后将收到面签短信,3-5个工作日后将收到卡函,只要在180个自然日内凭短信、信用卡及身份证原件到账单地址所在城市建行网点打印申请表面签即可,但遇到特殊情况时,审核时间可能会延长。(如在2020年5月30日前申请的信用卡,且未面签时间已超过90天,则卡片将自动销户。)

2、网点申请。其实现在申请信用卡也分虚拟卡和实体卡,主动去银行网点申请开通信用卡的用户一般当天申请当天即可通过申请,或者在第二天需要再去激活一次,具体要看银行网点的审批时间。

3、最后想了解建行信用卡的办卡进度如何。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或微信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掌握实时办卡进度。

以上的就是关于建设银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