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建设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多样,营业网点多,不少朋友都办理了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如果觉得自己的信用卡授信额度不高,那么建设银行信用卡要怎么提额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1、手机银行: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通过“信用卡”—“信用卡管理”—“额度调整”菜单办理提额。

2、短信银行:使用银行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TE#卡号后4位#期望的临时额度金额#1”发至95533申请临时额度调升,或通过开卡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CCTE#卡号后4位#期望的永久额度金额#2”发至95533申请永久额度调升。

3、网上银行:登录中国建设银行官网,点击“个人客户”—“信用卡”—“额度调整”菜单办理办理提额。

以上即为对“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的解答,希望答案有所帮助。注:能否提额请以最终提额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