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生白色t恤太透了怎么办

有时候我们兴致勃勃买了一件白色衣服回来,却发现衣服太透了,无法直接穿出去。这时候,就需要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来做一个好看的搭配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学生白色t恤太透了怎么办。

学生白色t恤太透了怎么办
学生白色t恤太透了怎么办

1、在白色T恤中搭配上浅色背心或者吊带,背心或者吊带的面积比普通内衣大,所以就可以避免走光的问题,解决白色T恤透的情况。

2、在日常选择在白色T恤中穿一个抹胸,抹胸穿脱方便,可以挡住内衣,避免尴尬,还可以显示出好身材。

3、穿背带裤也可以缓解尴尬。背带裤的样式,可以轻松挡住白色衣服胸前太透的尴尬,而且还可以增加青春活泼的感觉。

4、在白色T恤外面搭配一件薄的外套,在夏季不但可以防晒,还可以避免走光。

5、可以选择外搭吊带的方式穿搭,可以遮盖T恤比较透的情况,还可以增加整体穿搭的时尚感。如果不喜欢吊带外穿,也可以搭配吊带裙。

6、可以直接在白色T恤里面穿运动内衣,运动内衣的样式比较保守,相对于一般内衣来说不容易走光。

7、也可以给衣服加一个内衬,增加衣服厚度就可以解决衣服太透的问题。

夏季穿白色T恤比较薄,衣服微透是比较正常的,不需要太过于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