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T恤染色了应该如何处理

白色的衣服会显得很干净、很清纯,可是白色的衣服太容易弄脏了,如果被染色了会更加的头痛,穿又没法穿,不穿又看着可惜,那么白色T恤染色了应该如何处理呢?

白色T恤染色了应该如何处理
白色T恤染色了应该如何处理

1、通用牙膏:平时都知道牙膏非常有用,牙膏也可以用来染白色t恤。然而,前提是,染色部分只是少数区域,应该使用白色牙膏膏。

2、漂白剂:准备一个棉签,蘸漂白剂。耐心地等一两个小时。这时,染色区域会变白,然后用肥皂擦拭。

3、漂白水:准备一瓶漂白剂,如果不去超市买哦~不需要稀释,直接倒在白色t恤染的地方。耐心等待大约十分钟,用手摩擦它。用清水,冲洗,用肥皂擦拭,用清水清洗

4、热肥皂水法案:染色的衣服首先在清水浸泡,然后放入煮沸的肥皂水中。浸泡大约10分钟,用手摩擦它,白色的衣服会看起来焕然一新。

5、84消毒法:白色t恤不怕褪色,所以84可以用来解决染色问题。用水稀释84消毒剂并将衣服浸泡在其中。染色的颜色脱落,可以冲洗。但是,必须冲洗多次,并冲洗干净。

关于白色T恤染色了应该如何处理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