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印花T恤不能怎么洗

印花t恤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但是印花t恤使用错误的洗涤方法,就算一次两次印花没什么问题,再往后肯定会坏的!如果你爱惜它,就快看看印花T恤不能怎么洗吧。

印花T恤不能怎么洗
印花T恤不能怎么洗

1、不能用含有漂白剂的洗涤剂。一般情况下大家自然不会用漂白剂洗衣服,但是其实市面上还有许多洗涤剂是含有漂白剂的!最好不要使用!用普通的洗衣粉就好。

2、不能用洗衣机清洗。印花T恤的图案一般都会有一点硬硬的感觉,有的印花甚至会有点粘!特别是有的印花T恤上会有烫钻或是亮粉,千万不要用洗衣机洗,会破坏图案。

3、不能用刷子刷。很多人有洗衣服用刷子的习惯,这其实是十分不好的!非常伤害T恤的面料!特别是印花T恤,要是用刷子刷洗印花部分,那印花基本上就是废了。

4、不能大力搓洗。洗印花T恤的时候最不能做的就是大力搓揉印花部分,不然不仅会影响团的色泽,甚至会破坏印花图案!不只是印花部分,领口也不能大力搓揉哟,不然领口会变形。

以上就是关于印花T恤不能怎么洗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