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挑选led灯注意什么

室内装修的话,大家要注意选择合适的灯具,如今很多的朋友们在装修房屋的时候,更多的会使用的led灯,这种灯具有节能的效果,而且装饰的效果也很不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购,那么挑选led灯注意什么呢?

led灯
led灯

1、建议你选择暖色调的LED灯。这种色调的灯光跟肤色相近,让人觉得非常温暖,感觉非常舒适。而冷色调的LED灯最适合被用于厨房和地下室,因为这些地方需要明亮的光线,方便我们找东西或者是进行工作。

2、在选择LED灯泡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看流明数值跟功耗数值的比率,这样能够选择到亮度高却功耗小的产品。如果你一不小心遇到这样的好产品,你就买了吧!

3、选择LED灯显色指数,CRI,显色指数的英文缩写。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高大上呢?实际很简单,就是用来显示光源的颜色。具体如何布局的就不在这里一一罗列了,了解了LED灯的颜色,才能准确的进行购买,让你的LED灯成为你家最和谐的组成部分。

以上就是对于挑选led灯注意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