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灯应该如何选择

近年来LED灯在市面广泛应用,但产品质量却鱼龙混杂,价格也高低不平,相差极大,消费都分不清哪个是优质产品,哪个劣质产品。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LED灯应该如何选择吧。

LED灯
LED灯

1、相信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灯具瓦数是有高低之分的,并且灯的亮度越大,其价格也就越贵。为此,我们在购买灯具过程中,应该按照利用空间的面积多少,来购买合适瓦数的led灯。

2、当然,若是灯光太亮,会让使用者感到刺眼。相反的,若是灯光亮度不足,便会让居室显得黯淡无光,并且还会影响我们的正常使用。为此,对于led灯具,应采用Ⅰ类标准,因为此种灯具不仅抗静电力强,并且使用时间长,但是价格会相对的高一些。

3、众所周知,灯的使用期限主要取决于光衰。如果灯具的光衰小,则说明灯具的使用期限较长,但是价格也高。相反的,如果灯具的光衰大,则说明灯具的使用期限短,并且耐用性差,尽管价格会便宜一些,但是不建议使用。此外,我们在购买过程中,应该用鼻子闻下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因为有臭味的比没臭味的价格更低,因为内部所含的铅、汞、镉等超标。

以上就是对于LED灯应该如何选择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