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灯用久了越来越暗该怎么解决

就仅仅从字面上来理解的话,节能灯比传统白炽灯肯定就是更节约能量,也更有利于环境的保护。那么Led灯用久了越来越暗该怎么解决呢?

Led灯
Led灯

1、驱动器损坏:这种灯上面都会安装一个“LED恒流驱动电源”,通俗点讲就是驱动器,这种器材内部结构比较复杂,当然在使用过程中也很容易发生故障,导致输出电压改变,从而导致灯光变暗,只要换一个新的驱动器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2、LED烧毁:这种灯的设计本身是由一个一个的灯珠组合而成一个整体的,如果有一些坏了,那整体的灯光肯定就会更暗一些,所以只要找到烧坏的那颗灯珠,用新的灯珠替换就可以。如果经常性的灯珠烧坏的话,绝大部分是驱动器有问题了,建议在换灯珠的同时,也可以更换下驱动器。

3、LED光衰:这种现象指的就是亮度越来越低,在每种灯泡上都会出现类似的问题,只是LED灯速度会比较慢,很难分辨出来,但是不能排除买到质量差的产品,散热不好,或者零部件质量差导致这种问题出现更加明显。碰到这种问题,只能更换一个全新的了。

以上就是关于Led灯用久了越来越暗该怎么解决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