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灯无极调光选购有什么技巧

LED灯无极调光是指能随意调整LED灯亮度的大小,就是通俗的亮度,可以在暖光与冷色光之间随意递增或递减,直到调节至自己喜欢的色光,那led灯无极调光选购有什么技巧呢?

LED灯
LED灯

1、看材质:当人们在挑选吸顶灯时,应该对材质方面有所了解才行。从目前来看,应该是以A料亚克力材质为主,不仅透光率高,而且透光均匀、易清洁等。在此值得一提的是:A料,是指原料,而并非回收料。

2、看内部:众所周知,内部材质可以说是整体的核心。为此,人们在选购时,建议通过内部铝质量、灯珠显色等标准来判断质量的好坏。通常情况下,铝基板的散热越好就越安全,质量也就越好。

3、综合考虑:在选择灯饰时,不能只看到表面,光线是很重要的,关乎视力与身心的健康,之前家里换了一盏色温比较高的灯,加上电脑的屏幕亮度,眼泪直流,真的要瞎的感觉。所以选灯要综合多方面去考虑。

从价格上来看,无级调光的LED灯要比普通灯具更贵一些,因为不仅制作成本高,而且还增添了遥控器或APP,看个人自己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