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洗衣机主要看什么

洗衣机是家庭必备的电器,如果想要选购一款新的洗衣机,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很多消费者就比较纠结,那么选洗衣机主要看什么呢?

洗衣机
洗衣机

1、选购洗衣机需要看的它的标准公斤是多少。有些人觉得公斤数越大,洗衣机体积就会比较大,而且耗电量就会增加。其实不然,这三者之间不是正比例的关系。选择洗衣机,我们需要根据它的容量大小,看你家人口有多少。如果人口比较多,选择的洗衣机就要稍微大一些。

2、选择洗衣机还需要考虑洗衣机的转速如何。正常情况下每分钟能够达到1000~1600转。如果速度比较高,洗衣服的清洁能力就会越强,能够带来更好的甩干效果。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选转速更快的洗衣机。

3、选择洗衣机还需要考虑一下噪音如何。市场上出售的洗衣机噪音也越来越小了,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求可以考虑一下,选择一台噪音值比较小的洗衣机。

4、最后选择的时候还要看一下它的功能有哪些。现在洗衣机功能实在是太多了,比如有的是智能强洗、智能柔洗,有的还能够设计成清洗窗帘、内衣,包括化纤物质、棉织物、羊毛、牛仔裤等等。有的具有节能效果,有的具有烘干功能。要根据自家的实际需求来选购,而有些功能其实就比较鸡肋,价格还比较贵。

以上就是关于选洗衣机主要看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