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具清洁小技巧有哪些

现在我们家中的家具变得越来越丰富了,木质家具,铁质家具,沙发等等。然而这也给带来一些问题,那就是沙发等家具容易沾上污渍,清洗的时候相当麻烦,费时间,那家具清洁小技巧有哪些?

家具清洁
家具清洁

1、用蛋清擦拭皮沙发:用蘸了一些蛋清的干净法兰绒擦拭,不仅可以去除污渍,还可以让皮肤像以前一样闪亮。

2、冷奶茶擦拭木制家具:拿一块干净的抹布,浸泡在过期不可饮用的牛奶中。然后用这块抹布擦拭木制家具,如桌子和橱柜。去污效果非常好。最后用清水再次擦拭。油漆过的家具上沾有灰尘,可以用湿纱布包裹的茶渣擦拭,或者用凉茶清洗,这样会更加明亮干净。

3、白萝卜摩擦烹饪桌:用切下的白萝卜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清洁效果,黄瓜片和胡萝卜片也可以代替。然而,白萝卜效果最好。

4、酒精清洗毛绒沙发:毛绒布沙发可以用刷子蘸一点稀释酒精刷,然后用电吹风吹干。如果果汁有污渍,用1汤匙小苏打粉和清水混合,然后用布擦拭,污渍会减少。

以上是关于家具清洁小技巧的介绍,如果家里的家具太脏难清洗的话,上面的方法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