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楠木家具如何清洁与保养

楠木是众多实木家具的一个品类,品性厚实很有质感,兼顾实用性、美观和耐用性,深受很多朋友喜欢,那么楠木家具如何清洁与保养呢?请看下文介绍。

楠木家具
楠木家具

1、橡木家具一般都有精致的雕刻装潢,需要定期的除尘,渺小缝隙中轻易积灰影响雅观,同时灰尘更是让木制家具敏捷“变老”的杀手。

2、楠木表面的保养,表面要避免过热物品直接接触和硬物刮划,谨防表面受损,例如,桌上摆放餐具、茶具时一定垫杯垫或托盘。必要时选用布质(吸水吸尘)桌套保护桌面,谨防菜汁、茶水撒到桌面。

3、楠木家具的室内尽量不要太潮湿,要保持通风散热,尤其是气候潮湿的季节,更要注意应适时打开柜门、拉开抽屉,使家具内外通风。

4、避免室外阳光对家具整体或局部长时间的暴晒,其摆放位置最好在能避开阳光照射进来的地方或用薄纱窗帘隔开日光直射。

以上就是关于楠木家具清洁与保养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