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安装要注意什么

在装修卫生间前,业主们通常会对卫生间进行整体规划,确定热水器、马桶等的安装位置,这样方便布置水电,也能使卫生间空间得到合理的利用。那么马桶安装要注意什么呢?

马桶
马桶

1、确定马桶安装位置:要确定它是固定在哪个位置,它和排污口之间的距离是否合适,它排水能否顺畅,它在使用中是否需要通电等等。马桶的位置安装合适,那它使用起来就更方便,不容易出现堵塞等问题。

2、检查排水管是否通畅:要检查下水管是否存在破裂、堵塞的问题,若是下水管破裂、或是被堵塞,在使用中就容易出现堵塞、排水不畅、反水等问题,会影响马桶的正常使用,也会污染室内环境。我们可以装来一桶水,将它快速的倒入排水管中,观看管道的排水情况,若是水流快速排出,则表明下水管可以正常使用。

3、要检查地面是否平整:要检查地面是否平整,若是地面高低不平,需对地面进行处理,待确保地面平整后再安装。

以上就是关于马桶安装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