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个人可以托运两个行李箱吗

飞机是我们在远距离出行的时候经常会选择的交通工具,它行驶速度快,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带我们到想去的地方,不过飞机上对于乘客可携带的行李有一定的规定,那么一个人可以托运两个行李箱吗?

一个人可以托运两个行李箱吗
一个人可以托运两个行李箱吗

1、一人可托运两个行李箱。

2、通常情况下,我们在乘坐飞机的时候是可以携带两个甚至是数个行李箱的,只不过我们所携带的两个行李箱的重量要不超过二十公斤才能免费托运。

3、若我们乘坐的是公务舱、头等舱,那所携带的行李重量则不可超过三十公斤、四十公斤。

4、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乘坐飞机的时候所携带的行李箱要包装、锁扣完好,能够承受一定的重量,大小不可超过40*60*100cm,行李箱上还需要标注乘客的姓名、电话、地址。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清楚知道了,一个人可以托运两个行李箱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