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充电器可以托运吗

飞机托运物品有严格的要求,经常坐飞机的朋友们都不是十分清楚。特别是电子器材是否需要托运可能要等到机场办理托运的时候才知道,这样就会造成麻烦,要重新整理行李。那么手机充电器可以托运吗?

手机充电器可以托运吗
手机充电器可以托运吗

1、也可以随身携带,充电器不属于规定的违禁品范围内,而且不具有危险性,不会对机身和其他乘客造成危害。

2、违禁物品。航空公司规定,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腐蚀性液体等危险性物品,而且充电宝等这一类的锂电池也不允许带上飞机,所以在乘机前需要检查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影响乘机。

3、乘坐飞机时,携带物品是由重量规定的,每一位乘客最多只能携带5公斤重量的物品,而且最多只能携带两件物品,托运行李最大重量不能超过50千克,而且3边之长不能超过158厘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手机充电器是否可以托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