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露水可以放行李箱托运吗

驱蚊花露水的关键作用取决于除污、除菌、防痱、消痒,另外,也是去除汗臭的一种优良的防蚊醒神日用品。那么花露水可以放行李箱托运吗?

花露水可以放行李箱托运吗
花露水可以放行李箱托运吗

1、但不能携带上飞机,因为有些花露水超过了100毫升,而且花露水中含有乙醚属于易燃物品,所以只能放在行李箱中托运。和花露水类似的风油精、驱蚊液、无比滴都是属于易燃液体,都不能随身携带上飞机。

2、托运时要注意行李箱的重量和不能带的违禁品,因为每家航空公司托运时免费赠送的行李箱重量是不同的,在托运前应提前查询,否则就要补交不便宜的托运费。托运时除了不能带管制器具、危险物品等,还不能带有锂电池的电子产品。

3、违禁物品。飞机上不能带易燃易爆、管制器具、危险物品等。易燃易爆物品如火药、汽油、酒精、弹药等。管制器具如手枪、匕首、警棍、手铐等。危险物品如白磷、发泡剂、高锰酸钾等。在上飞机前一定要检查包内的物品,以免延误行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花露水是否可以放行李箱托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