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杀好的鸡怎么保存保鲜

鸡肉是我们生活中普遍常吃的食物,其肉汁鲜美、营养健康,因此深受大众的喜爱。为了追求口感的新鲜,很多人会选择在集市上购买已经杀好的整鸡回来处理食用,但杀好的鸡怎么保存保鲜呢?

杀好的鸡怎么保存保鲜
杀好的鸡怎么保存保鲜

1、冷藏。将杀好的鸡裹上一层保鲜膜,放置在零下3°的冰箱内冷藏,可以起到保鲜的效果,不过这种方法只适合短期保存。

2、如果想长期保存杀好的鸡,为了防止肉质变差,也是要先用保鲜膜将其裹住,防止鸡肉的水分流失,然后将鸡肉中的筋膜去除,再放入冷冻层中储存,大约可以保鲜半年的时间。

3、腌制是让鸡肉保鲜的传统办法,将杀好的鸡取出内脏风干后加入盐腌制,可以更好的保证肉质的鲜美。

4、而烟熏和腌制的效果是一样的,将杀好的鸡风干烟熏,可以达到长期保鲜的效果,且口感较好。

以上就是关于杀好的鸡怎么保存保鲜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