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炖鸡肉放什么容易炖烂

鸡肉是大家很喜欢吃的一种肉类,营养价值非常高,所以大家平时都喜欢用来煲汤,但是一般家禽类的肉不容易炖烂,煮的时间稍微短一点就咬不动了,那么炖鸡肉放什么容易炖烂呢?

炖鸡肉放什么容易炖烂
炖鸡肉放什么容易炖烂

1、在宰杀老母鸡的时候,可以给鸡灌入一点醋它喝,15分钟之后再宰杀掉。这样子,老鸡在炖煮的时候会烂的很快。

2、要是在宰杀老鸡时没有给它灌醋也不要紧,可以在杀完鸡后,把切好的老鸡肉用盘子装好。在加入适量的清水,倒入少许食醋,泡上2小时左右再煮,煮出来的老鸡肉又嫩又烂得快。

3、如果用老鸡的肉来煲汤,可以加入小半碗的黄豆进煲里面去,跟老鸡肉一同炖煮。这样炖煮,老鸡肉不但烂得快,炖煮出来的鸡汤还很鲜美。

4、在炖老鸡的时候,也可以往煲里面放入几个山楂进去同炖煮,老鸡的肉也烂得很快。

5、如果想用老鸡来清蒸,可以把切好后的老鸡肉用盘子装好。加入适量的清水后再倒入适量的啤酒浸泡20分钟(啤酒喝水的比例按1杯啤酒:4杯水算),再拿去上锅清蒸,蒸出的老鸡肉鲜嫩可口呢。

6、还有一种方法,在焖煮老鸡的时候,可以放入几粒凤仙花的花子(又名:急性子)进去一同焖煮,老鸡肉也会烂得很快哦。

以上就是关于炖鸡肉放什么容易炖烂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