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有几种冲水方式

家里如果需要购买马桶,我们知道马桶还有不同的款式,现在的马桶非常智能化,并且会伴随着不同的冲水方式。那么网友们知道马桶有几种冲水方式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桶
马桶

1、有一种是直冲式的冲水方式,它是直接通过水流的冲力,能够将马桶内壁冲洗干净。而在一瞬间,能够产生足够大的水利,水力非常集中,所以能够产生足够的冲水力量,冲污效果还是非常高的。直冲式的马桶不容易出现堵塞的现象,但缺陷是冲水时声音比较大,用水量也比较多。

2、还有旋涡虹吸式的冲水方式,也就是说会有一个较大的存水面,冲水的时候能够形成水位差,并且通过管道的压力,从而能够将东西冲下去,这就是虹吸的作用。有利于将马桶内部冲洗干净,冲水的时候声音比较小,能够做到省水的目的。

3、还有一种叫做喷射式虹吸,在坐便器上面做了一个改造,内部增加了一个喷射的副道,对准排污口的中心。冲水的时候,从周围的布水孔流出,呈现的是喷射状,能够快速将马桶的污物冲走,这种冲水的方式相对来说用水量也比较大。

以上就是对于马桶有几种冲水方式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