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让老鼠离开吊顶

老鼠这种生物的存在非常闹心,特别是晚上倒腾的轰隆隆响,让人无法安睡,很多吊顶的房子因为有老鼠大家不知道如何是好,那怎样让老鼠离开吊顶呢?

吊顶
吊顶

1、粘鼠板:吊顶有老鼠是一件非常让人很烦恼的事情,所以得想个好的方法来解决,比如用粘鼠板,这是非常有用的方法,也是很容易实现的,买来以后放在老鼠进入吊顶的入口,然后固定好等老鼠来就可以了。

2、老鼠药:使用老鼠药也非常有用,只是需要注意安全,不要让家里的小宠物误食了,否则会很后悔的,也不要让孩子碰到,要不然是非常危险的。还有就是老鼠药固定好放的位置,需要将老鼠药放在食物来吸引老鼠过来。当然这个方法是有一点不好的地方就是会让死老鼠发出臭味,所以谨慎选择。

3、养只猫:建议也可以在家里养只猫,如果家里有猫的话老鼠就会害怕,也就不敢出来活动了。只要家里有猫的存在,那么老鼠就会慢慢转移地方,搬离你家的吊顶的。

通过上文我们了解了怎样让老鼠离开吊顶的问题,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