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吊顶可以隔音吗

买完房子最让人激动但又最让人心烦的就是装修了,除了基本的装饰外,防水、隔音都是必须要考虑的。那么吊顶可以隔音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吊顶可以隔音吗
吊顶可以隔音吗

1、但是要用专用的材料做,也就是所谓的隔音吊顶。

2、隔音吊顶造价比起一般的普通吊顶要高一些,而且即便是用了隔音材料也不能完全隔绝楼上的噪音,在做吊顶的时候要慎重决定。

3、石膏板是老式吊顶材料,质轻价低,因大小规格不同,每平方米从十几元到几十几元不等。早先的石膏板防潮、防火性能不佳,现在已有了防火、防潮产品。但用石膏板做吊顶需用龙骨安装,加上有的普通石膏用久了会发生粉化和下陷,现在以及比较少见了。

4、PVC板便宜实用,是家装吊顶材料第一选择,价格从每平方米几元到二十几元不等。它以PVC为原料,重量轻,能防水、防潮、防蛀,由于制作过程中加入了阻燃材料,所以使用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吊顶是否可以隔音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