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吊顶清洁需注意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给自家安上美观大方的吊顶,但是常常忘记吊顶也是需要清洁保养的。而且目前市场又出现一大批抗油污、自清洁的集成吊顶,造成大家对吊顶的后期清洁和保养都不是很重视。那么吊顶清洁需注意什么呢?

吊顶
吊顶

1、尽量不要用硬度比较高的物品清洁吊顶。以免在其表面留下痕迹,影响到美观不说,还有可能导致吊顶不牢,出现脱落的情况。最好是使用抹布擦拭,以保证不会损坏到吊顶,增强其寿命。

2、专业清洁剂进行处理。吊顶覆盖在天花板上,可以很好的保护天花板,但是时间长了,会在天花板上残留一定量的污渍,因而需使用专业清洁剂进行处理,能够有效的瓦解污渍。一般来说,吊顶在使用2~3个月,就有必要进行一次清洁,保证后期使用。

3、尽量不要对其使用太大的力气。以免出现吊顶板块出现偏差,影响到后期的使用。另外,对于厨房的吊顶,其吊顶上时容易遭受到污染的,这时可以使用小刷子将污渍刷掉,再用软布擦拭,保证整洁度。

以上就是关于吊顶清洁需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