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通吊顶和集成吊顶的区别是什么

吊顶是现在房屋装修必经的一个环节,吊顶可以让整个家居显得十分大气。然而吊顶有很多种类型,主要有普通吊顶和集成吊顶,很多业主在装修前都比较迷茫,不知道怎么选择。那普通吊顶和集成吊顶的区别是什么呢?

吊顶
吊顶

1、实用性不同:集成吊顶是业主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调整电器的布局和电器的使用数量,取暖范围和照明范围是不受限制的;普通吊顶的取暖、换气、照明采用的是固定不变的成品,而且其安装的位置与方式都是固定不变的。

2、安全性能不同:集成吊顶的线路布局、产品材料、安装的电器都经过了严格的科学测试,各电器部件布线独立运作,互不干扰,非常安全;普通吊顶是材料一般是塑料扣板,不耐高温,容易变形变色,热能与电能混杂在一起,容易导致电线、电子部件老化,造成安全隐患。

3、安装不同:集成吊顶能一次性完成各个模块的安装,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安装拆卸都十分方便,并且方便维修;普通吊顶安装非常不变,业主需要花费时间采购各部件和联系人员安装,无形中增添了很多麻烦,费时费力。

以上是关于普通吊顶和集成吊顶的区别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