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

对于一些刚开始买基金的朋友来说,对于基金购买会问到什么时候买基金合适,最划算。基金购买似乎什么时候都不是时候。那么究竟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呢?

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
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

1、购买基金是根据不同的经济基础、需求、和价格,不同类型的基金所投资的主要标的不同,经济相关性也不一样,最终购买基金的时机也不同。

2、货币基金,和流通性有关。市场上最缺钱的时候是节假日,如果在这个时候购买货币基金,收益相对会高些。

3、股票型基金,和经济周期不可分。需根据证券市场的变化进行择时,相关性大的是仓位。

4、牛市中,优秀的股票型基金涨停有连续性,当基金连续回撤到同类排名1/2或1/3时,此时可以考虑买入。

5、债券型基金,和货币政策相关。当货币政策相对宽松,市场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时,是一个购买债券基金的时机。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