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地面防滑哪个好

我们在选择地面瓷砖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它的装修效果,还要注重它的防滑性能,尤其是家里有小孩或者老人的家庭。那么瓷砖地面防滑哪个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瓷砖地面
瓷砖地面

1、马赛克瓷砖。马赛克瓷砖通常是由很多瓷砖组合而成的,这样铺贴而成的地面通常会存在很多的缝隙,同时也增加了的地面的摩擦,起到了防滑的作用,通常被广泛的运用在厨卫空间。

2、通体砖。通体砖表面一般是不上釉的,因为其表面粗糙,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而且通体砖偏向于复古风格,装饰效果纯朴自然,被广泛的运用到室内墙面地面等地方。

3、釉面砖。釉面砖表面经过了烧釉处理,具有良好的防污能力,也比较容易清洁,其中大部分的釉面砖防滑性能是不错的,适用于厨卫空间。

4、抛光砖。抛光砖表面经过了打磨处理比较光滑明亮,它的防滑性能比较差,不适用用厨卫空间,因其质坚耐磨,被广泛的运用在阳台、外墙等室内空间中。

以上就是对于瓷砖地面防滑哪个好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