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屋面材料哪种好

屋顶材料是装修中十分重要的建筑材料,市面上屋面材料很多,根据每个地区的环境、气候不同,所选的屋面材料也不同。那么屋面材料哪种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屋面材料
屋面材料

1、泡沫砼。泡沫砼是常见的屋面材料,具有良好的保温性,隔热效果也很好。其次它的隔音和防火性能都很好,施工方便,安全、环保。

2、泡沫玻璃保温板。泡沫玻璃保温板具有重量轻、吸水率小、不燃烧、无毒等特点,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地下工程等行业。同时还具有隔热、保温、吸音的功能,所以常常用于民用屋顶材料,这种材料的化学性能稳定好、易加工不变形,经久耐用。

3、岩棉、矿棉及其制品。这种屋面材料主要以矿渣及其它天然矿石为主要原料,经过高温熔融成纤,加入适量粘结剂加工而成。它的特点是导热系数低、防火不燃、施工便利、性价比高。

4、酚醛树脂保温板。酚醛树脂保温板主要是以酚醛泡沫为原材料,由热固性酚醛树脂发泡而成,具有防火、不燃烧、无毒等优点,是暖通制冷工程中理想的绝热材料。

以上就是对于屋面材料哪种好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