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摩托车烧机油一定要换缸吗

摩托车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交通工具,因其骑行方便且容易学习因而很多人的家里都会有一两台,但很多人骑摩托的时候都有遇到摩托车烧机油的问题与。那么摩托车烧机油一定要换缸吗?

摩托车
摩托车

1、摩托车烧机油不一定要换缸。

2、摩托车烧机油是生活中常会遇到的,由于引起摩托车烧机油的原因有很多,所以遇到这种情况最先做的就是找出原因、若受欧美缸体和活塞使用过久磨损的厉害的话,这时候就会燃烧消耗机油了,解决的办法就是更换缸体和活塞。

3、摩托车烧机油也算是常见的问题,引起这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由于日常保养没做足还有就是个人的操作习惯,另外一个就是用的机油不行或者乱用。还有一个就是自然损耗造成的中缸磨损。汽油不纯积碳过多也会导致活塞机油润滑孔堵塞,润滑不良从而造成一些磨损。维修恢复这不是什么难事,一般维修费用在两百块左右。

以上就是对于摩托车烧机油一定要换缸吗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