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贵州银行信用卡可以在手机上激活吗

信用卡需要激活才能使用,而通过手机办理激活手续,免去了线下奔波的烦恼。有办理了贵州银行信用卡的朋友想要在手机上激活信用卡,不知道是否支持,那么贵州银行信用卡可以在手机上激活吗?

贵州银行信用卡可以在手机上激活吗
贵州银行信用卡可以在手机上激活吗

1、贵州银行信用卡支持通过贵州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在线激活,登录任一渠道,进入“信用卡”频道点击“激活”,按照提示激活并设置查询密码及交易密码即可。

2、也可以使用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拨打贵州银行客服热线96655(省内)、4000696655(全国),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进入“信用卡”频道,完成激活并设置查询密码及交易密码即可。

3、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以网申方式首次办理贵州银行信用卡,根据监管要求,办理信用卡时发卡行需亲见本人、亲见申请资料原件、亲见签名,因此以网申方式首次办卡的申卡人必须前往贵州银行验明身份后,方可办理信用卡激活手续。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贵州银行信用卡是否可以在手机上激活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