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炮钉吊顶结实吗

如今炮钉这类吊顶神器开始流行起来,很多装修人员来安装吊顶时会选择使用炮钉进行固定,虽然它使用方便快捷,但是不少业主对它并不是很了解,担心用炮钉固定吊顶,吊顶会不结实,那么炮钉吊顶结实吗?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炮钉吊顶
炮钉吊顶

1、用炮钉固定吊顶不是很结实。

2、因为炮钉是直钉,对天花板的咬合力比较小,虽然能够将吊顶固定住,但是比较容易出现脱落的情况,因此我们在安装吊顶时,最好用膨胀螺栓进行固定。

3、炮钉也被称为吊顶神器,是近年来风靡国内装饰市场的产品,不过市场上存在假冒伪劣产品,会使用传统的炸药和底火作为原材料,这类产品虽然能够使得钢钉打入墙体,但是会对墙体结构造成破坏,容易引发安全事故。

4、而且并不是所有的吊顶都能够用炮钉固定的,炮钉只适用于轻型的吊顶材料,比如说矿棉天花板,铝天花板等固定。如果我们室内安装的造型吊顶或石膏板吊顶等就不能使用炮钉固定,需要使用膨胀螺栓。炮钉吊顶是否安全还需要看钉子的材质,比如说高弹钢钉子比较容易折断。

5、炮钉能够流行起来也是具有其优势的,比如说吊顶神器外形美观大方,不仅可以打天棚,而且还可以打地面,比起传统射钉器更加安全方便;而且吊顶神器操作使用非常方便,连续射钉不卡壳;射钉神器小巧轻质,也方便携带。

关于炮钉吊顶结实吗,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希望通过阅读本文之后,大家能够对此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