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灯关灯后有微亮是什么原因

相信很多朋友家里都安装了LED灯吧,很多人发现,LED灯关闭了之后,灯泡还发出了有微亮的现象。那么LED灯关灯后有微亮是什么原因呢?

LED灯
LED灯

1、出现微亮最常见的有两个原因,一个就是在接线的时候,开关直接控制了零线,但是将火线直接接入了灯具。将开关断开之后,火线还有电流,它会通过镇流器与灯管相连接,并且产生了一部分的微弱电流,所以就会发光、发亮。

2、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有些LED灯的开关带有指示灯,现在大部分人都安装的是电子开关,也会有微弱的电流通过,就会导致LED灯会发光。

3、如果是因为以上两种原因,基本上没有什么大问题。如果你还担心,我们可以重新对电路连接。最重要的就是要让开关控制火线,不能够控制零线。如果是电子开关,可以把它换成普通的开关或者机械开关。

以上就是关于LED灯关灯后有微亮是什么原因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