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保存大葱

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吃大葱,吃大葱确实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平时我们购买回来的大葱如果就这么放着,长时间不吃很容易黄叶,那如何保存大葱呢?

大葱
大葱

1、备好冰箱:要想长久保存,还是建议大家家中准备一个冰箱,因为冰箱特别适宜夏季的时候保存新鲜的蔬菜了,不然放在室外即使温度不高,也不能做到保存时间比在冰箱中还多了。

2、放到冷藏柜:我们把需要保存的葱放到袋子里,注意葱不要折断,不要直接接触到冰箱内壁。我们把袋子里面吹鼓起来,然后把葱小心的放到里面,注意葱上不要有太多水分。并且不要歪着,让其自然的放在抽屉里。

3、放到冷冻柜: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冷冻柜会冻坏,但是其实不然。我们只要把葱提前切碎,凉干水分后,用碗装起来,放到冷冻柜里去,每次要用多少再取出来多少。这个方法可以保存好几个月的时间,而且也方便。

4、静置存放:如果没有冰箱也没关系,我们只要把买回来的葱放到阴凉通风的地方,并且每天记得喷点水上去保持湿润,像这样坚持下去,也可以保存一段时间。

以上是关于如何保存大葱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