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葱怎样保存

我们很多时候做饭都会用到大葱这一种食材,它与小葱相比,葱香味更加的浓厚。尤其是北方地区,大葱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但是一般家里面大葱买回来,有时候没有吃完,可能放在那里放两天它就变黄了,那大葱怎样保存?

大葱
大葱

1、收拾去污保存:市场上买的大葱,有的已经是卖家收拾好的,直接可以进行晾干即可。如果卖家没收拾的,需要自己收拾,即去掉大部分葱叶、去掉泥土、干叶等。

2、通风凉干保存:想办法去掉大葱多余的水分,放在通风、干燥、日光可以照射到的地方最好,3-5天即可,如果太阳照不到,时间需要长些。等大葱不潮湿,看去比较干时,收起来捆成小捆,放至干燥处贮存起来即可。

3、地窖或车库保存:吃的时候随时拿一些放在冰箱的保鲜层即可,因为这些地方也是比较阴凉的地方,不会担心大葱会因为存放不当而坏掉,大葱喜欢凉快的地儿,所以存放在这两处也是可以的。

以上是关于大葱怎样保存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