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洗衣机怎么买合适

洗衣机虽不是高大上的家居用品,但确实生活必不可少的用品,如家中缺少洗衣机,看着一堆脏衣服,可能会想直接把它扔了,买新的衣服。为了不造成浪费,同时减轻清洁烦恼,购买洗衣机。家用洗衣机怎么买合适呢?小编分享选购攻略给大家,大家要认真看看哦。

家用洗衣机多大合适
家用洗衣机多大合适

1、市面上的洗衣机洗涤容量在5公斤-7公斤左右。一般来说,家中有3人,应选购容量为5公斤的洗衣机;家中有4人,则选购容量为6公斤的洗衣机;家中4人以上,就要选购容量为8公斤的洗衣机了。

2、其实。容量为3公斤以下的洗衣机也是有的,一般用于清洁婴幼儿衣物,因为婴幼儿衣物需额外呵护,最好别与大人衣物一起清洗,所以,购买这种洗衣机把大人和婴幼儿分开洗涤,更卫生,也更省水省电。

3、另外需经常清洗衣物。且衣物较多,即使家中人少,也应选购大容量的洗衣机,这样清洗起来更方便。但选购时,也不要盲目推崇“越大越好“,能满足自身需求即可。

以上的就是关于家用洗衣机怎么买合适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