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屋抵押有哪些注意点

如果你名下有房产,又急需用钱,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向银行办理抵押贷款的手续。如果是第1次抵押贷款,门槛还是比较低的,只要房屋符合了要求,你又有贷款的资格,就能够贷款成功。那么房屋抵押有哪些注意点呢?

房屋
房屋

1、关于贷款人。年龄做出了要求,对于职业,一般律师或者记者,这几类其实是银行不愿意接触的客户群体,而公务员,老师就比较受欢迎。

2、征信问题非常重要。主要就是考察有没有负债的问题,之前的还款有没有逾期的现象,还有就是平时也要注意查询的次数不能够太多。如果最近你申请了网贷或者信用卡,这些都会记录在案。

3、关于房龄的问题。如果房龄太老,基本上是达不到要求的。有些银行可能条件会放松,放宽到30年,房子的面积基本上要达到50平米以上。

4、同时还要注意关于产权的性质。一些经济适用房或者两限房受到政策的影响,一般来说不好办理。还要考察这套房子是否干净,有没有做过抵押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抵押有哪些注意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