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安置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很多购房者由于房价的压力转而关注拆迁安置房,安置房能不能买取决于安置房可以买卖与否。如果买卖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就需要有产权证的,那么购买安置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安置房
安置房

1、购买安置房的时候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首先我们要调查清楚拆迁前的产权限制,如果这方面调查的不清楚,我们还是慎重购买安置房。

2、在购买安置房的时候,一定要办理好公证手续,如果公证手续没有办理好,后期如果出现任何的购房纠纷或者房产纠纷,那么还有可能会牵扯到自己身上,给自己经济上带来一定的损失,所以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3、无论是安置房还是二手房,一定要看清楚原房产人的相关的信息及证明,千万不可以光凭感觉去购买安置房,防止在购买安置房的途中,卖方用他人名义获得自己的利益,给自己还带来了不必要的损失。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安置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