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白皮鞋的方法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鞋子最容易脏的颜色就是白色,不光容易脏,还容易泛黄。鞋子脏了自然就要清洗了,相信大家都知道,白色皮鞋也比较难清洗,那洗白皮鞋的方法有哪些呢?

白色皮鞋
白色皮鞋

1、漂白洗鞋:用漂白粉,无比例。

2、洗衣粉洗鞋:把洗衣粉放到鞋子那里,然后用洗衣粉来洗鞋,这样的话,用刷子来刷,还是可以刷得很干净的。

3、牙膏清洁:我们的白波鞋是用牙膏清洁的,干洗,白波鞋不是里面有垫,拿出来清洗就可以了,牙膏买最便宜的,含氟浓度更高,清理力度更大。挤了牙膏以后,用牙刷来刷就行了。

4、洗衣液清洁:用洗衣液来清洁的话,可以洗得干净一点。这样液状的洗衣液,最好是直接放在鞋上来洗。

5、先泡水再洗鞋:先把鞋子用洗衣粉抹过以后,有些是可以泡水的,但是如果是胶水的话,有些鞋子先泡水再洗鞋是会让鞋子脱胶的,就不要随便泡水了。如果不适宜洗的鞋子,建议刷鞋油。

以上是关于洗白皮鞋的方法介绍,如果你喜欢穿白色皮鞋的话,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