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漆皮皮鞋染色如何去除

多人把鞋子和其他的衣物混合在一起,而有些衣服脱色之后就留在了鞋子上面,染色的鞋子非常不美观。那么漆皮皮鞋染色如何去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漆皮皮鞋染色如何去除
漆皮皮鞋染色如何去除

1、风油精。首先需要使用棉花或者棉签,沾取风油精溶液,然后反复擦拭漆皮皮鞋染色的区域,即可去除杂色,如果想让效果更加明显,也可以将风油精直接挤在漆皮皮鞋上后,使用棉签擦拭。

2、护手霜。首先需要将护手霜涂抹在漆皮皮鞋染色区域,然后使用棉签或者棉布反复擦拭,直到护手霜被完全吸收即可,如果染色严重,在使用护手霜后,还需要使用香蕉皮擦拭。

3、橡皮擦。因为橡皮擦表面凹凸不平,可以与漆皮皮鞋染色区域产生摩擦,从而去除杂色。但是橡皮擦只能处理染色较小、或者刚染色的皮鞋,对于染色面积大、或者染色时间长的皮鞋效果较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漆皮皮鞋染色如何去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