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鞋变形了怎么恢复原状

皮鞋的材质还是有很多的,有皮革的,也有正品的,不管是什么材质的鞋子,穿的时间久了,都是会变旧,还会变形,就会不好看了。那皮鞋变形了怎么恢复原状呢?

皮鞋
皮鞋

1、涂鞋油。皮鞋的表面要是出现了小皱褶,那就需要先用刷子将皱褶里面的灰尘刷干净,然后涂少量的鸡蛋清,再涂鞋油,如果鞋面有皱纹,还出现了裂痕,裂痕还比较大,那就可以将石蜡填在裂开的地方,让后用熨斗烫平,然后再涂鞋油。

2、用纸将鞋头撑起。鞋子变形皱了确实是不好看,可以先将鞋子擦干净,将修复皱褶的产品喷在皱褶的地方,鞋头里面塞满报纸,将鞋撑起来,再在皱褶的地方用一块干部盖上,用熨斗熨烫就可以将皱褶去除了。

3、刷水。皮鞋长时间存放,皮革里面的皮质纤维会发干变脆,鞋底会收缩会变形,可以考虑在鞋底上刷一层水,隔一天就能恢复原样了。

皮鞋也是需要做保养的,而皮鞋穿过之后,用专用的鞋布或者是软毛刷将灰尘去掉,鞋跟和鞋身的缝隙位置一定要认真的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