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皮鞋子有刮痕怎么办

一般皮鞋穿久了上面就会出现划痕,尤其是鞋头的部位特别的影响美观,所以发现皮鞋有划痕需要及时处理,那牛皮鞋子有刮痕怎么办呢?

牛皮鞋
牛皮鞋

1、同色蜡笔:找一支和皮鞋同色的蜡笔,涂在划痕处,然后轻轻擦拭,划痕就几乎看不出来。

2、橡皮擦:如果鞋的皮子没坏,只是表面有划痕的话,可以用橡皮擦鞋上的黑色划痕,一点一点慢慢擦就可以了。

3、蛋清+鞋油:准备点鸡蛋的蛋清和皮鞋同色的鞋油,然后把鞋油和蛋清大约以1:1的比例调匀,最后擦在皮鞋油刮痕的地方。

4、蜡烛加热:用蜡烛在皮鞋有划痕的地方涂划,用电吹风的热风吹一下涂过蜡烛的地方,就比较自然了。不要用明火,弄不好会烧了皮鞋的。

5、同色鞋油:用同颜色的鞋油轻轻涂抹在相关的破损位置,就能很好的遮掩,从而不影响自己的安排。

以上是关于牛皮鞋子有刮痕怎么办的方法介绍,如果自己的皮鞋出现划痕,按照上面的方法去处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