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水胶怎么能洗掉

我们在使用防水胶的时候,经常会出现不小心沾到地板上或者是衣服上等情况,一般来说,可以通过一些溶剂来洗掉这些防水胶。那么防水胶怎么能洗掉呢?

防水胶
防水胶

1、丙酮。丙酮也能起到酒精同样的效果,且用量比酒精少,清除更彻底,它能迅速去掉残留的胶质。

2、洗甲水。洗甲水一般用来洗掉指甲油,各位女性朋友可能家中也会准备一些,洗甲水对于洗掉防水胶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不需要质量太好的洗甲水,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都可以用来洗掉防水胶。

3、护手霜。护手霜属于油脂类物质,其性质与胶类不相融,除胶就是用它这个特性,将护手霜涂抹在防水胶上面,再用海绵擦拭掉即可。

4、香蕉水。香蕉水又名天那水、乙酸异戊酯、醋酸异戊酯、乙酸-3-甲基丁酯、梨油,是一种用来清除油漆的一种工业用剂,能溶于各种有机溶剂,因此也可用来去除防水胶,使用方法与酒精、丙酮一样。

以上就是防水胶怎么能洗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