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防水胶多久可以沾水

在进行卫生间的防水工序时,绝大多数的施工人员都会使用到卫生间防水胶,这样可以让卫生间防水有更好的保障,在后期不至于出现太大的问题。那么究竟卫生间防水胶多久可以沾水呢?

卫生间防水胶多久可以沾水
卫生间防水胶多久可以沾水

1、48-72小时。

2、厕所防水施工注意事项:调平浴室地板。如果地面不平,则在涂上防水涂料时会不均匀地涂上防水涂料,并且在涂上防水涂料后,涂料很容易破裂。

3、墙壁表面应使用30厘米高的防水涂料处理,以防止积聚的水渗入墙壁并返回水分。如果浴室设有淋浴房,则防水深度应为180cm。如果有浴缸,则与浴缸相邻的墙的防水高度应比浴缸高30cm。

4、涂上防水涂料后,需要冷却一段时间。为了使防水涂料与墙壁很好地融合并增强防水效果,在防水涂料施涂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5、防水处理完成后,需要实验效果。防水是一项隐蔽工程,后续施工也可能损坏防水层,因此请检查实验防水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防水胶多久可以沾水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