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证券账户的可用资金为什么取不出

刚在开始炒股的时候许多投资者都会遇到一些问题,虽然主要问题是股票知识方面的,但是证券账户的一些使用规则也是让许多投资者感到困惑的,那么证券账户的可用资金为什么取不出呢?

证券账户的可用资金为什么取不出
证券账户的可用资金为什么取不出

1、证券账户可用资金取不出的原因主要如下。

2、取出的时间不对。可用资金需要在交易日的银证转账时间内方可转出,交易日是周一至周五(法定节节假日除外),银证转账时间一般为8:00至16:00。

3、当日卖出股票后到达证券账户的资金。需要第二个交易日方可取出。

4、如果投资者参与了证券账户的余额理财产品。也会导致可用资金无法取出,这些理财产品会在每个交易日下午4点左右把投资者账户可用闲置资金参与进去,可取和余额都会减少。

以上就是证券账户可用资金取不出的一些原因,如果排除这些原因后发现还是无法取出,可以拨打证券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