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商银行工薪卡有什么功能

工薪卡是各大银行为自家银行受理的企事业单位代发薪客户推出的专属借记卡产品,功能和服务一卡多户。工商银行工薪卡自然也不例外,但除此之外,工商银行工薪卡有什么功能呢?

工商银行工薪卡有什么功能
工商银行工薪卡有什么功能

1、基本功能:具备普通灵通卡的全部金融功能。

2、增值服务:从薪酬管理的角度出发,针对代发工资个人客户的结算、理财、融资、消费等需求,提供薪管家”代发工资综合服务。

3、专属结算优惠:每年可享受12笔I行系统内异地存取款、异地转账汇款免费优惠。

4、逸贷服务:面向工商银行优质代发工资个人客户优先提供逸贷产品。

5、价格优惠:免收代发工资期间的薪金卡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免收代发I资个人客户的薪金卡新开(补、换)卡手续费;免收代发I资期间的工银信使余额变动提醒服务费。

6、芯片卡行业应用:加载门禁、考勤、就餐等企业一卡通管理功能,并为代发工资个人客户免费配发闪酷借记卡。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工薪卡有什么功能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