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糯米糍的制作技巧有什么

糯米糍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网红甜点,它的口味比较多,有水果味的,巧克力味的,还有奶油味的等等,味道香甜可口,深受人们喜欢,很多人都会在家做糯米糍。那么糯米糍的制作技巧有什么呢?

糯米糍的制作技巧有什么
糯米糍的制作技巧有什么

1、配方里加入椰浆是为了增添风味,若没有可用等量牛奶代替。注意椰浆和椰汁是不同的食物,椰浆比椰汁更香更浓,通常椰浆建议煮一下再食用,而椰汁是加工饮料,可以直接饮用。

2、配方里用到黄油是为了增添香气,若没有可用玉米油或色拉油代替,不要用麻油或花生油这种味道大的油品,免得抢味了。

3、配方里的手粉是指炒熟的糯米粉,若糯米糍不喜欢裹椰丝的话,就裹上炒熟的糯米粉(即手粉),这样可以防止糯米糍互相粘连。

4、面团放凉之后再操作是为了不粘手,温热的糯米糍面糊是很粘手的,不好操作。

以上就是关于糯米糍的制作技巧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