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草莓汁用什么能洗下来

草莓汁喝起来香甜可口,很多人都会经常喝草莓汁。喝草莓汁的时候会不小心弄到衣服上面,一般是比较难以清洗干净的。那么草莓汁用什么能洗下来呢?下面让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草莓汁用什么能洗下来
草莓汁用什么能洗下来

1、用洗涤剂清洗:如果草莓汁沾在衣服上,建议立即脱掉。用温水浸泡,然后倒入少量洗涤液,将染色部位搓成泡泡,再冲洗数次。一般来说,草莓汁的颜色可以洗掉。

2、白醋清洗:先把被草莓汁弄脏的衣服浸湿,然后在染色位置倒上少量白醋,用手和手仔细搓揉,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3、盐洗:先把被草莓汁弄脏的衣服浸湿,然后在染色处倒一小勺盐,均匀地涂在衣服上,然后用手反复搓揉。擦掉污渍后,用水清洗。

4、用高锰酸钾和醋清洗:先用温水溶解少量高锰酸钾,然后把被草莓汁弄脏的衣服放进去。浸泡10到20分钟后,衣服会变成暗红色,然后用清水把衣服拿出来。然后在温水里倒一点白醋,把浸过高锰酸钾的衣服放进盆里,衣服会逐渐从暗红色变成原来的颜色,染色的地方也会褪色,不会破坏衣服的本色。

5、指甲油去除剂:洗指甲水是一种有机溶剂,如果之前的方法不管用,不妨试试洗指甲水。不要把衣服浸在水里。在沾有草莓汁的部位直接刷少量洗指甲水,然后用手反复揉搓。擦干净后,用洗涤液洗掉衣服上的洗指甲液。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草莓汁用什么能洗下来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