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晨宝马与宝马的区别是什么

不少小伙伴平时在大街上都能看到宝马车,不过有的宝马车是华晨宝马,有的是进口宝马,那么华晨宝马与宝马的区别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请看下文介绍。

华晨宝马
华晨宝马

1、价格不同:华晨宝马是华晨汽车和宝马的合资企业,在中国主要生产3系和5系的宝马,价格相对宝马进口车便宜些。

2、图案不同:华晨宝马车后面有华晨宝马的标记,说明是国产而非进口,但是在性能上没有区别。

3、车系不同:华晨宝马在中国主要生产3系和5系的宝马,不负责其他系列的生产,1系现在在国内只有进口。

4、所属公司不同:宝马属于德国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宝马)。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

5、公司性质不同:德国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属于外商独资,汽车都是德国产。华晨宝马属于中德合资企业,汽车都是国产的。

6、成立时间不同:华晨宝马:2003年5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其注册地和生产厂设在辽宁省省会沈阳市。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BMW品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华晨宝马与宝马的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