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马5系和3系有什么区别

相信大家对于宝马汽车不会陌生了,在国内宝马汽车有着很好的销量和口碑,是很多人买车的选择。然而一些朋友不知道宝马5系和3系有什么区别。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宝马5系和3系有什么区别。

宝马5系
宝马5系

1、内饰不同。宝马车厢内饰一直保持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这一点在新3系和现款5系上均有所体现。坐在驾驶位会体验到趋于极致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所有屏幕、按键的布局都十分合理且都触手可及。虽然设计不同,但5系内饰整体的做工用料还是比3系要高档一些。

2、动力不同。新3系配备B48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325车型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330车型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而宝马5系525车型同样是B48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90N·m。

3、百公里加速时间、油耗不同:宝马3系加速时间9.8秒(0-100km/h),油耗8.0升/百公里;宝马5系加速时间8.6秒(0-100km/h),油耗9.4升~12.1升/百公里。

宝马5系和3系区别是定位不同,宝马3系是运动型B级车,而5系是豪华C级车,两者本身就不是一个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