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马自动挡怎么挂档

宝马作为一家来自德国的汽车制造商,它的车型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那宝马自动挡怎么挂档?

宝马自动挡
宝马自动挡

1、P档:停车档、驻车档,是汽车很长时间不开时所挂的档位。一-般宝马排杆档顶部会有这个P档的按钮,停车的时候,按一下顶部的P键,排杆档上显示绿色的P字,表明车子进入驻车状态。当然,你不按P键,停车取下安全带、打开车门,变速箱也会自动进入P档。

2、D档:也就是前进档,按住排杆档左侧的锁键不放,往后一拉排杆档,排杆档上会显示绿色的"D字,表示汽车将进入了D档。

3、N档:也就就是空档,汽车短时间停放且在不死火的状态下得挂入的档位,比如在等红灯的时候、堵车的时候。推着档杆向前,直到排杆档上显示"N字,此时挂入了N挡。

4、R档:就是倒车档,是汽车在得倒退时挂入的档位。按住排杆档左侧的锁键不放,然后推动档杆向前,直到排杆档.上"R"亮起,即表明挂入了倒档。

5、S档:S代表运动模式,顾名思义就是让汽车开车起来更加运动,车子在D档的时候,向左边推一下会进M/S档,此时默认的就是S档。

自动挡是不用开车者去手动换挡,汽车会根据驾驶的速度和出行状况自动选择合适的挡位驾驶。大多数的自动挡车.上的挡位共有六个位置,从上到下分别为:P、R、N、D、S。